décadence 喪鴉

文和圖都耕,慣性蹲冷門
王者榮耀
aph
Tolkien

那個啊
有人看我的文我很開心
但是我本身在輸入文字的時候就是繁體字,也沒有發文時要特地轉簡體的習慣
我自己看繁體比較順暢,就跟你們看簡體比較順暢是一樣的,一直以來我的lofter文章都是用繁體字,是因為畢竟這還是我的lofter,我事後再重看、校稿時對我自己都比較方便,況且我應該有決定要用什麼文字甚至是語言的自由吧

假如今天我寫英文你會問我翻成中文麼
假如今天我寫了文言文你會問我翻成白話文麼
我沒有把我的繁體字文章硬推到你前面要你看
既然是自願看又看不順暢的話,麻煩自己繁轉簡應該不難吧
不然就不要勉強自己了吧

要我直接發簡體字版本,抱歉我是不會這麼做的,我就是圖個自己的便利而已

评论(19)
热度(24)

© décadence 喪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