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cadence 喪鴉

文和圖都耕,慣性蹲冷門
王者榮耀
aph
Tolkien

我發繁體字的文章,有按著誰的頭逼誰看嗎

我知道繁體字對這裡大部份用戶而言比較難讀,但我沒有逼誰去讀吧

況且繁轉簡的網頁工具不是也很容易用嗎

圖片列一些過去收到過的關於繁體字的留言,和我的底線標準

這裏是我的個站,這事已經累積很久了,之前也拿出來委婉地講過了,今天收到的圖片最底下那個黃底的新留言讓我炸鍋,用lofter以來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


誰的心比較累啊........

有鑒於我的目的不是掛人,我把id全都打了碼

知道我在說你的,拜託不要再雷我了,我也是會生氣難過的好嗎?

评论(17)
热度(8)

© décadence 喪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