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cadence 喪鴉

文和圖都耕,慣性蹲冷門
王者榮耀
aph
Tolkien


競技因為有輸贏所以才有得失心,雖然大家都在安慰他們開心就好,但是已經變成職業隊,要回到最初只是開心的打遊戲是不可能的.....

去贏,既是夢想,也是工作。

無論怎麼樣,回到昨天的結果上,真的真的很心疼AG。雖然我不是老粉,從第二屆才開始看,但是是因為AG,才開始接觸了電子競技,才有了每個星期看比賽直播的習慣、才發現XQ、EDG...等更多令人喜歡的隊伍,喜歡AG的團隊精神,喜歡XQ暴烈的寧死不屈的打法,喜歡EDG每一次都重新拿了上一局輸掉的陣容的自信。因為老帥才認識了更多電競選手,才跟著粉上了夢淚、阿泰、Vv、狗哥、四爺、浪浪、縱情......等等好多好多,舉不完的例子。沒想到一把年紀的自己會喜歡上這些打法風格不一,但都為了團隊努力的選手們,他們的年紀都還好輕,而有多少人為了隊伍而改變自己,在這麼有限的時間內。


電競選手的職業生涯真的很短暫。


說說這次又成了背鍋俠的夢淚,有多少人注意到他從一開始的野核,變成了全聯盟經濟倒數的打野選手呢。上次聽到九瓶的解說,提醒大家在給夢淚過高的期望的時候,要先看他給隊伍讓了多少自己本來拿得到的資源。我覺得其實整個超玩會而言都是這樣的,老牌戰隊、千年老二,這樣的稱號同時掛在頭上,每個人都想要擺脫它、想盡最大的力奉獻自己所有,然後每個人都因此更容易重重的摔下來,在出其不意的地方跌倒,在本應穩健行走的路途中被絆住腳步。大家時常說的心態心態,假想是自己從一場不能回頭的競賽中落敗,你還要看著別人說著心態,那得要有多強悍。


其實,RNG,其實他們本來就是一支運營很強的隊伍,從預選賽開始他們就跟EDG一樣勢如破竹,也和EDG一樣在常規賽後半開始碰到瓶頸,所以大家很快就忘記他們是很強的,還是必須說說RNG的優點:核心明確、運營周全、且打得非常奔放,這次和AG的比賽,九瓶途中說了幾次RNG打得著急了,後來想想他們可能不是真的著急,他們是初生之犢不畏虎,認為能這樣打就上去打了。RNG儘管俱樂部本身有知名度的,他們來到王者榮耀職業圈畢竟還是新面孔,沒有太多包袱、沒有什麼最穩中單之類的口號綁手綁腳,拋開一切的去打,而且他們本來就強(這必須說兩次)跟EDG一樣。看到有人說著什麼AG輸給爛隊伍,醒醒好嗎..... AG沒有輸給一支爛隊,AG也沒有輸給自己,AG就只是輸給了一支厲害的隊伍,做得還不夠細緻。

這就是競技,既耀眼又殘酷。


但是別忘了,凡是繼續向前的,都還沒有輸給自己。AG超玩會還沒有輸給自己。我相信他們還會前進,只是需要停歇一會兒。




评论
热度(19)

© décadence 喪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