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cadence 喪鴉

文和圖都耕,慣性蹲冷門
王者榮耀
aph
Tolkien

這週沒有邊境公路啦

貼一小段進度證明一下我真的沒有進度(欸

-


他記起了鎧說過「武裝化」這個詞,武裝化的火車,這一路行來他多少也有耳聞,那是這兩個月內才逐漸出現在人們視野裡的重裝化火車,不但在車頂、車廂內安裝了大量對喪屍武器,也配備著招引喪屍的高頻電波和驅散喪屍的低頻電波基地台,這樣的武裝化火車能夠有效清除僅存的交通網附近的喪屍,防止交通中斷,同時也能載送更大量的軍人到各地蕩除喪屍。

他萬萬沒想到,自己腳下這台便是第一批被武裝化的火車。


1157列車,在他和玄策第一次見到時,只聽旁人說了是一輛號稱能駛至「島」上的火車,所謂的島,其實只是一個代名詞,是指那些被軍方重陣把守的居住區,通常是舉足輕重的交通要塞、經濟點,或者不可或缺的農林原料產出地。島可以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地點,只是幾乎與世隔絕,平民只可進不可出,而1157是當時他們所在的車站裡,前去西方的島的最後一班車。



评论(8)
热度(6)

© décadence 喪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