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cadence 喪鴉

文和圖都耕,慣性蹲冷門
王者榮耀
aph
Tolkien

前幾天打NG場的時候用韓信

碰到對面一個大殺四方的劉邦把下路都帶穿了

我瑟瑟發抖的去清兵線的時候好死不死撞見那劉邦

一邊繞圈圈打兵一邊對他發了謝謝你的局內訊息表示老哥我只是要清兵線

豈料那邦哥也跟我放謝謝你....

我膽子大了點靠近邦哥一些再放一次謝謝你

那劉邦就站到我的韓信旁邊跟我雙星互繞了幾圈(????

相安無事了幾秒之後我就灰溜溜的跳走了

之後全頻跟他說「劉邦你對我好點」

對面劉邦:「嘿嘿」

(發寒.jpg)

评论(5)
热度(20)

© décadence 喪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