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écadence 喪鴉

文和圖都耕,慣性蹲冷門
王者榮耀
aph
Tolkien

一個老是被李白救的日常(害羞害羞)

(以下與視頻無關的抱怨文)

告白森太的李白嗚嗚,只有森太的白對我家亮最好😭(抱成團)

今天被野生打野趙雲喝退三次不准我拿藍爸,也就是他獨佔了 三 次 藍爸orz 然後還拿了雙buff之後亂開戰結果被賣掉,送對面去了囧 整個傻眼orzzzzz 

深深體會到森太家的白對我多好(。

我好歹KDA 6.5起跳mvp率40%以上你給我藍爸我帶你飛啊子龍大大不想飛嗎不想嗎?

评论(10)
热度(36)

© décadence 喪鴉 | Powered by LOFTER